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智软院2024年一志愿考生复试通知

2024年03月29日 15:15  点击:[]

各位一志愿考生:

初试分数达到复试要求的一志愿考生(名单见研究生院网站),复试即将进行,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研究生院网站可查询),同时及时查看研究生院和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网站最新消息。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下通知要点,做好复试准备。

一、复试时间

330日(周六)全天进行,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具体时间地点已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请进入一志愿复试名单的考生于32919时前加入“2024智软学院一志愿复试群”,详细要求将在微信群中发布,微信群二维码见本通知底部图片。

注:

1)只有进入复试名单的一志愿考生可以入群,其他人员不得入群,否则将视为扰乱考场秩序行为。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硕、计算机技术专硕请加入本群。机器人工程专硕请加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复试群。

二、复试方式

线下复试。

三、资格审查材料

请考生按研究生院要求准备资格审查材料(具体要求见“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即:

1.初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都复印);

3.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考生)、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往届考生);

4.应届生证明和成绩单(应届考生);

5.《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考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考生);

6.《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政审表》;

7.《硕士研究生复试诚信承诺书》;

请按照以上顺序装订17材料(A4纸复印或打印,以上所有材料不用提交原件)供学校留存,相关材料请做好备份,提交后存档恕不退还。不能提供上述材料的考生原则上不能参加复试。

8.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应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认定书;

9.专项计划及加分考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专项考生须提供《少民骨干人才计划登记表》;“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须提供《入伍证》和《退役证》;加分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0.考生面试时可提交科研证明、各种等级证书、获奖证明及其它证明自己能力水平的材料,供面试教师评定面试成绩时参考。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所需相关表格可在研究院网站下载,须在20243301000,将上述材料纸质版复印件交到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一楼资格审查处荆老师处。

四、复试内容及要求

复试内容包括笔试、综合面试(含外国语口语测试)。以同等学力参加复试的考生,成人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复试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在复试中须加试至少两门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本科主干课程。加试科目不得与初试科目相同,加试方式为笔试。

笔试满分100分,考试时间30分钟。加试科目满分100分,考试时间30分钟。复试专业笔试科目、加试科目可到研究生学院网站查询,考试大纲可在学院网站查询。

综合面试(含外国语口语测试)100分。考核内容详见“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五、复试成绩、总成绩计算方法及录取办法

复试成绩、总成绩计算以及录取办法见“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六、联系电话024-56860829



下一条:2024年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研究生复试考试大纲

关闭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