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关于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3年09月05日 18:59  点击:[]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通〔2023292号)要求,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研究生院审查、专家评审遴选等工作环节,学校拟推荐《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等3个项目申报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现将拟推荐项目排序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95日至202399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研究生院提出书面意见。书面意见应详细具体,署真实姓名。不符合要求的书面意见不予受理。

联系单位: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院

通讯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

人:解兵

联系电话:024-56863308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395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申报2023年秋季学期“三助一辅”岗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辽宁省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