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主题教育】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民主议事、为民服务、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30日 18:24  点击:[]

7月28日,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开展集中学习、开展“晒成绩、赛贡献”主题活动以及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仪式”。

在集中学习环节,由支部书记祖琪带领大家开展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体学习,党员理论知识有进一步提升。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开展了“晒成绩、赛贡献”主题活动。支部党员纷纷结合自己工作情况,积极发言。

随后,支部为政治生日在7月份的党员同志集体庆祝“政治生日”。 祖琪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接受党组织无限关爱的同时,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基础上,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学习作风,为群众作好表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党的伟大事业竭忠尽智。

最后,戴功伟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通过开展党日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党员理论知识、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集体荣誉感,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建设中。(撰稿人:祖琪 校对人:胡文静 审稿人:戴功伟)



上一条:【学雷锋60年】院地共建实践育人 赋能基层社会治理——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党建带团建服务社区活动纪实 下一条: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集中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