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4年03月01日 18:42  点击:[]

各学院: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实施情况,根据项目进度总体安排,学校开展对2023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3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

本次中期检查将采取项目组自查、学院网上检查的方式进行。对于国家级、省级项目,学院应对照结题要求重点审查,以便2024年能够顺利结题。

三、检查内容

1.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是否按计划进度组织实施,重点介绍项目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2.项目变更情况:项目内容、人员有无重大调整,变动说明。

3.问题及措施: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拟采取的措施。

4.下阶段工作计划:重点说明项目的进度保证计划,后续研究任务及拟取得的研究成果。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见附件2。

四、检查程序

1.由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组自查情况,撰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同时与项目指导老师联系接受指导,经指导老师同意,3月20日前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创新创业管理系统(https://cxcy.lnpu.edu.cn/)上传中期检查报告。

(注:请使用该网址登录,不使用原帐号和密码,使用统一身份账号密码或者企业微信登录)

2.各学院成立大创计划中期检查评审小组,组长为负责该项工作的学院领导,成员由相关领域专家3-5人组成。中期检查评审小组对中期检查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进行网上评审,并于3月27 日前在平台上给予检查结果意见。

3.如果因应征入伍、退学、休学等原因或因其他特殊原因需要变更项目人员,请于此次中期检查中一并在平台上提交变更申请,由各学院二级管理员及校管理员进行层层审批通过。3月20日之后不再受理变更手续。

五、检查结果处理

1.检查结果分通过、暂缓通过和不通过三个层次。暂缓通过项目按下一年的大创项目进行过程管理,不通过的项目给予项目终止处理。

2.未提交中期检查报告的项目给予项目终止处理。

六、结题验收计划

今年大创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计划组织两次,拟定于5月、10月组织,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具体结题验收标准请见附录3。


附件1 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附件2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附件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要求(2023年立项项目)


创新创业学院

2024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大赛的通知

关闭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