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正文
 

学院举办“微党课开讲了”活动暨党员教育师资库优秀讲师聘书颁发仪式

2023年06月09日 09:23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以讲促学”工作,6月8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第四教学楼A201教室组织开展“微党课开讲了”活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活动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岩岩主持。

活动中,学院主要领导带头讲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功伟以《中国共产党红色外交的开启》为主题讲党课,以详尽的史实为大家讲述红色外交史。院长赵强以《以大历史观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为主题讲党课,带领大家以大历史观回顾中国共产党党史。学院组织员魏玉书、学生党支部书记郑岩岩也分别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百年粮食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创新活力澎湃 勇攀科技高峰》为主题讲党课。本次活动,是主题教育以讲促学的重要内容,也是主题教育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也深受教育,给予活动高度关注,课堂掌声阵阵。

活动中,全程进行了录像,授课资源、授课内容及影音材料将纳入学院党员教育培训资源库首批课件。同时,举行了发放聘书仪式,聘请相关讲课人员为学院党员教育教训师资库首批讲师。

党课开讲活动的有效践行,有益于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益于进一步激励学院党员教师努力开拓、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以着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目标,扎实推进学院教育工作再上台阶开创新局面(撰稿人:魏玉书 校对人:郑岩岩 审稿人:戴功伟 /代志武 摄)







上一条: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公示:软件工程(国家一流专业)专业建设负责人岗位

关闭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