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2024年03月25日 19:06  点击:[]

转党政办公室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3〕7号)文件要求,现将2024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教职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4月7日(星期日)上4月5日(星期五)课,4月6日(星期六)有课正常上课。

1.放假前,各单位(部门)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要妥善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安全保卫等工作。要对本单位(部门)师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

2.学生管理部门应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做好值班值宿安排,后勤食堂、超市等生活保障部门要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做好在校学生的食宿等生活保障。

3.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学校总值班人员要严守值班纪律,按照流程处理相关工作,有特殊情况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党政办公室

2024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立项(第一批)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4年辽宁省选调生拟推荐报名人选公示

关闭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