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立项(第一批)申报的通知

2024年03月26日 16:07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为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切实加强对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24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现将项目立项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第一批立项范围依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的《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附件1)。

二、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3日。

三、立项程序

申请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的负责人填写《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立项申报表》(附件2),提交至所属学院。要求赛事负责人需具备所负责赛事学科和专业背景。

各学院对本部门承办的竞赛进行统筹规划,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填写初审意见并进行排序附件3),立项赛事经学院审核同意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申报材料,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附件2和附件3的纸质版请在4月8日前报至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330),电子版请在4月8日前发至创新创业学院崔姝。

创新创业学院将根据竞赛主办单位、竞赛的影响力及在行业中的地位、评奖的规范程度、我校以往参赛获奖情况、预算的合理性等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确定星级,报主管校领导审批,确定2024年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并通过校园网公布立项项目名单,获批竞赛项目负责人按照附件4-附件7的工作要求开展2024年的创新创业竞赛组织工作。


附件:

1.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和观察目录

2.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立项申报表

3.各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立项排序汇总表

4.创新创业竞赛校赛发布通知模板

5.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生诚信参赛承诺书

6.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指导教师具备竞赛指导能力的承诺书

7.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赛事负责人工作流程


创新创业学院

2024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23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提醒 下一条: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