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提醒

2024年03月27日 18:41  点击:[]

转计划财务处通知

全体教职工:

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正在进行中。免预约汇算时间为:2024年3月21日至2024年6月30日。请各位老师登陆个人所得税APP办理。为了给全体教职工提供更加及时、便捷、全面的汇算服务,我们开通了线上咨询服务微信群,欢迎需要办理汇算的老师进群咨询。

特别提醒:

1、教工在无校外收入、专项附加扣除无变动的情况下,一般不需要补缴税款。在提示补缴税款时请仔细查看“奖金计税方式”项的选择是否正确(可两方式都试着计算一下,选择补、退税最优方案)。另外,400元以下的欠缴税款可以在选择“享受减免”后减免,不必实际缴纳。

2、由于目前办理汇算人员较多,系统审核迟缓。教工可以在未来的3个月内合理安排汇算时间。

3、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操作指南。

4、群二维码:

计划财务处

2024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4年“iTeach” 辽宁省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立项(第一批)申报的通知

关闭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