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2023年12月19日 19:58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先进班集体及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经学生本人申报,学院择优推荐,学生处、团委审核,拟授予石油化工学院材化2001等15个班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王绍伟等85人“优秀学生标兵”荣誉称号,授予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王楚皓等460人“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授予机械工程学院马嘉馨等50人“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荣誉称号,授予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王佳钰等389人“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公示时间为5天,如有异议,请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学生处思想教育科(大学生活动中心431)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024-56860811


附件:2022-2023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示名单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1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向辽宁省教育厅推荐申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