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3年05月24日 08:41  点击:[]

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2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学院全体处级干部、组织员、综合办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戴功伟主持。

会上,戴功伟传达了学校5月22日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校党委副书记钟俊生传达的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精神进行了通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长义讲话精神及“五个避免”和“七方面督导”的具体要求。

随后,戴功伟就学院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学院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着实突破。同时,要聚焦主责主业,有针对性地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执行力,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对难点和重点工作要细化举措,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撰稿人:魏玉书 校对人:胡文静 审稿人:戴功伟/郭志 摄)


上一条:学院软件和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