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 携手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8:3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3月5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 携手学雷锋”主题活动,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露组织20余名党员和团员青年前往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缅怀雷锋同志,学习模范事迹。

活动中,学生党员代表诵读了雷锋日记,致敬雷锋精神。雷锋日记语言简洁平实,却感人至深,内容虽不乏生活琐碎,却透露出其清澈纯粹的人生观、价值观,让人感受到雷锋公而忘私、乐于奉献的青春激情。

随后,学生依次走到雷锋雕像前,敬献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寄托浓浓哀思,表达崇高敬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雷锋纪念馆。通过观看实物和影音资料,同学们深入了解雷锋的成长历程、思想转变和他在平凡岗位上的非凡贡献,深刻感受到雷锋精神的永恒魅力。在庄严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将继续依托党建带团建开展学雷锋活动,真正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雷锋精神发祥地的地域优势,引领新时代大学生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撰稿人:赵露 赵红丽 鲁娜 校对人:胡文静 审稿人:戴功伟/李心悦 摄)


上一条:学院联合抚顺市工农街道举办“春‘锋’无限,爱不闲置”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