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联合抚顺市工农街道举办“春‘锋’无限,爱不闲置”学雷锋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8:48  点击:[]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照我行。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宣传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上午,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联合抚顺市工农街道在北厚社区广场开展了“春‘锋’无限,爱不闲置”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赵露,八纬路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陈雪带领学生和社区志愿者参与义卖。

本次义卖物品由我院师生及社区工作人员捐赠,每一件精心准备的义卖物品都饱含着一份份爱心。活动开始后,立刻吸引了附近居民前来参与,活动现场笑闹声、交谈声、问价声不绝于耳。义卖摊位上整齐地摆放了一排排货物。昔日的玩具、看过的漫画、闲置的生活用品,这些平日里搁在角落的物品在本次活动中“大显身手”,不少居民看到后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当看到经济条件不好的居民挑选商品时,志愿者们默默采取降价、赠送等方式帮助居民。物品成交时,手与手传递着的不再是简单的物品,而是浓浓的温情。居民买到心仪的物品,脸上笑容满溢。义卖活动结束后,所得全部款项由北厚社区管理,用于家庭经济困难居民的帮扶。

爱在义卖,你我同行。一元钱的水杯、5角钱的书籍、“买一赠一”不仅让居民得到实惠,更让学生志愿者们感受到赚钱的不易,提高了学生的节约意识,培养了志愿者们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品质。学院将继续担负起为党育人的使命责任,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形式丰富的实践活动,团结带领学院团员青年用火热的青春投身强国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撰稿人:赵露 李博榕 校对人:胡文静 审稿人:戴功伟/许宝文 李博榕 摄)


上一条:校企零距离 职业向未来——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开展研学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 携手学雷锋”主题活动

关闭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