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赴中国工业博物馆开展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08:3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全面振兴的重要指示,聚焦辽宁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通过深入了解中国工业的发展历程和成就,进一步提升各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发有为、新担当新作为,3月27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到中国工业博物馆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活动。


中国工业博物馆坐落于有着“共和国长子”美誉的辽宁省沈阳市,建有通史馆、汽车馆、机床馆、铸造馆、铁西新区十年馆等展馆。在中国工业博物馆,全体师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实物模型,接受了一次启迪思想的工业历史教育。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爱国敬业、无私奉献等丰富精神内涵深植党员心中。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工业文化的感受之旅,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砥砺奋进,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撰稿人:魏玉书 校对人:胡文静 审稿人:戴功伟/王宇彤 摄))


上一条: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教融合育优才——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重走工业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