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筑梦智软, 初心不忘——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圆满完成202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2023年09月11日 18:40  点击:[]

9月9日,学校在天津滨海研究院开展202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为切实做好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迎新工作,保障我院在天津滨海石化产业研究院116名学生顺利入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功伟、执行院长李艳杰、副院长石元博以及部分专任教师赴天津参与迎新工作。

为了更加有温度、有秩序、有质量、有效果地做好新生报到工作,学院迎新教师及学生志愿者按照迎新方案进行了认真的筹备,从细化各项报到流程的演练,到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再到迎新当天工作人员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贴心的服务,无一不体现着学院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和服务学生的宗旨。为了让每一位新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学院精心为新生准备了新人礼物,并寄予殷切期望。

迎新期间,学校各级领导来到新生报到现场,了解询问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问候关怀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流,及时了解学生需求,言辞与行动尽显关心与爱护。

为了让新生快速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切实解决学生生活问题,学院领导与新生们一起吃迎新面,亲切听取学生心声,及时了解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打通了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渠道,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智软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迎新过程充分体现“有温度、有秩序、有质量、有效率”四有精神。筑梦智软,初心不忘;弘毅致远,共创辉煌。衷心祝愿2023级研究生新生在智软学院遇见更优秀的自己,怀揣理想与信念,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撰稿人:祖琪 校对人:石元博 审稿人:戴功伟/祖琪 张志伟 摄)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以心迎新,携手同行——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关闭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