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活动>>正文
 

学院举办“Vocabulary Voyage词汇之旅”主题英语单词竞赛

2023年11月27日 18:45  点击:[]

为提升学生学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热情,掌握单词记忆方法,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团委于11月24日在四教301举办“Vocabulary Voyage 词汇之旅”主题大学英语单词竞赛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功伟、副书记胡文静、团委副书记武若兰、主席团成员修世航、麦尔班、宣传部部长赵红丽、学习部部长唐瑶、办公室主任柳垚、秘书处部长王鑫担任评委。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和15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18名同学凭借扎实的英语基础和出色的应变能力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阶段三人一组,共分为六组进行比拼。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力以赴,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最终The king is here、Happy every day、We can fly三组夺得桂冠。为营造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每场比赛结束后设置了吉他弹奏、合唱等才艺表演环节。

在颁奖典礼上,戴功伟、胡文静和修世航分别为获奖小组颁奖,并对他们表示祝贺。戴功伟表示,希望这次比赛能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大家的英语水平。他强调,掌握足够的词汇量是学好英语的关键,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巩固英语基础,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并鼓励所有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为冲刺大学英语四六级打下坚实基础。


笔转生花显才气,口阅辞藻展风采。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能够收获英语学习过程中的知识与快乐,有助于学生在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撰稿人:赵露 鲁娜 校对人:胡文静 审稿人:戴功伟/韩佳起 摄)


上一条:学院举办首届“智慧写作 赋能演讲”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闪亮的坐标”主题活动

关闭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